~~我不再是猪猪宠,早变大婶了~~

2006-10-19

[水墨]ゆらいのユライ

1 comments  

记得小时候
也曾穿越过这里
那时
我还很懂事
知道乖
那片林
白桦?
杨树?
自从
爸爸不骑车后
我再也没去过
……
那荏苒光阴
随着我
流逝
流失
我现在见到的
除了法国梧桐
只剩异域的
失落感
对火车惊奇过
也曾经撒娇
只为一张
single ticket
然而
当我将经历12次
往返哈&上海
眼前的景象
除了冬天就是夏天
那种悲剧感
仿佛
明天就是期末
我将拖着厚重的行李
奔向
鼾声、叫卖、火车轰鸣、空调冰冷的车厢
朋友?
青梅竹马?
都是两个…
…ms…
一起烤蚂蚱
一起藏在树里
一起无法无天
一起跳忘情舞
一起抢劫
一起闹
没有男生那样
篮球交织出感情
只记得--珍惜
不用多说

我一定想起红博
和大宝贝一起
买情侣装
高考前不断的ez2dancer
碳酸中~我们流汗
猛爽后~我们继续
夜深时~我们回家
教会了很多人
ez的勇气
我们创世主般伟大
游戏过了那年夏天
现在~tom 熊~
还好吗?
HIT~
PIZZA HUT
比盛坊
Carrefour
……
宝贝~等我
尽管你欺骗过我

2006-10-14

ms世上的另一个我~令人称奇的女孩

2 comments  


原来
世上存在另一个我
虽然我们拥有相同的
插座,纸巾
变胖经历
吃喝习惯
她不论如何都
…强的夸张…




我和陆欣又聊了4个多小时……
好多相似处 ~第一次见面竟然就能聊三个多小时~
聊到乔玉直接跟她说你就转过去住吧的程度
那时候我们好反感有EXTRA的人进来~三国鼎立时代分崩离析会让我们无措?
没想到66抑或交谈真得很投机~呵呵……相见恨晚?
原来不是放逐哦~ 她就是讨厌很多人一起上课
给她一本书~~就能看透; 高数考前一天看看书就能拿优;力气又大的体育又好…
原来…理科实验班的孩子 ~果真~一心三用才够
如果不是遇见她~我还是会在寝室里通宵看动画~
现在我在看数字逻辑……我觉得很开心~并非喜欢然而真实
有时候~发现人真得好贱~
我只是喜欢借别人的书~图书馆的书~那样有定期的感觉会比较强迫看完
当书买到手~我真得懒得在看
当别人在向我借走那本书~我会很本能的想看……正如那几本谭浩强的C++
tmd贱啊我~
当大学学的我一无是处~我会怎么兴风作浪的感慨~
至少~学长说~喜欢一门语言然后作下去~会很值~
数字逻辑的目的是研究电器的电路说明~看下去……当个修理工也很爽吧
我不了解任何语言~据说最简单的汇编也学成那个模样~
但是面对大一我看的100G++动画和电影~我不后悔
我真的只想平淡的看完我喜欢的事情~可是~大二告诉我~不喜欢也要学下去
可能……是她唤醒我~~~嗯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