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我不再是猪猪宠,早变大婶了~~

2007-01-18

0 comments  


如果说以前是海绵
现在真像个木头
什么都学不进去
不想念了……
大学的一半结束了……很费劲
所以不知接下来的要靠谁要谁罩要染上什么坏习惯要几点睡几点起
总之错综复杂的心情被错觉点燃
呜呜哭了一场痛快多了
还是那句话~不想学了……

0 comments  

为了回报今天下午数据结构靠鸟罩
明天数据库靠linux罩
希望任务分配圆满~~~~~~
要熬也四天不也不眠看数字逻辑~fighting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