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我不再是猪猪宠,早变大婶了~~

2007-03-29

1 comments  

减肥……天天10000米~
每当想放弃时我就想起大脸寝室 ~那婀娜多姿傻逼呵呵的长相
那么……猪德行~都能被某三班的瓜道能轧我了
cnmnnd!~~~我他妈的这次减不来我就吸毒去~
90-!!!!fighting~

2007-03-19

1 comments  


春游~无锡……
很后悔那天没去崇明的~
这次要去的吧
最近一直在看lost~超级吸引人
觉得比prison break更近于我们
至少我可能不会入狱然后造个大窟窿逃出来
不过~小时候~我家后面的确有个监狱
因为~我家那里曾经是墓地
傍晚会听见怪声音~晚上会有鬼火
然而我还是很幸福的
秋天拔萝卜~夏天揪黄瓜~冬天躺雪地
唯独春天……痛苦的写生……妈的~我怎么就没坚持画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