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工分组……谢谢++~哭
你说"靠"~我怀念那感觉
看着这些短信…两条而已…
我觉得你没变啊
我变太多了也
我变态多了也
让我粗口吧
让东北话驰骋起来吧
今天愈发发觉那个elipse视频教程是个东北银
把那个什么什么sei进***里面
sei ???哈哈哈……
~~我不再是猪猪宠,早变大婶了~~
2007-04-27
2007-04-25
订阅:
博文 (Atom)
~~我不再是猪猪宠,早变大婶了~~
软工分组……谢谢++~哭
你说"靠"~我怀念那感觉
看着这些短信…两条而已…
我觉得你没变啊
我变太多了也
我变态多了也
让我粗口吧
让东北话驰骋起来吧
今天愈发发觉那个elipse视频教程是个东北银
把那个什么什么sei进***里面
sei ???哈哈哈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