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我不再是猪猪宠,早变大婶了~~

2007-04-27

1 comments  

软工分组……谢谢++~哭

你说"靠"~我怀念那感觉
看着这些短信…两条而已…
我觉得你没变啊
我变太多了也
我变态多了也

让我粗口吧
让东北话驰骋起来吧
今天愈发发觉那个elipse视频教程是个东北银
把那个什么什么sei进***里面
sei ???哈哈哈……

2007-04-25

0 comments  


终于弄好这个背景了
虽然本意已经南辕北辙
但是这样的脚印还算可爱~~~


java停滞n久……我估计它都不认识我了……
继续……先洗个澡再说~要不眼睛痛